山东戎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22日,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银海路以东健康街以北银海玉苑商场二区S01一层,主要从事安全咨询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保安服务。

公司可针对客户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由专业的安全管理专家从管理、技术、体制、机制提出解决方案,融合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公司提供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为安全防范提供三道防线,第一道防线是在周边设置报警系统,配合人防及时进行周边巡查,第一时间发现警情;第二道防线是对进入人员进行监视,配合人防进行事件调查,另外,在紧急事件发生后,为公安部门留有可侦查的图像;第三道防线是对来访人员进行身份的二次确认,对于非法入侵可响应警报。系统建成后也具有以人为本,操作简单,易于维护等优点。

在制定出台、组织实施或审批审核重大项目前,公司可对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开展系统的调查,科学的预测、分析和评估,制定风险应对策略和预案,有效规避、预防、控制重大事项实施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更好的确保重大事项顺利实施。

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力实施“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机制,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提高质量,取得长足进步。为拓宽服务业务,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在公司领导的宏观指导下,管理体系逐步完善,员工持续壮大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独具特色。公司长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综合素质,逐步改进和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围绕“服务质量为企业革命,客户满意为企业目标,持续改进为企业动力”的质量方针,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并不懈追求管理服务的完美与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