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厚道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31日,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圣城街道正阳路3228号,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承揽: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桥梁工程、公路隧道工程、公路养护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和养护;加工销售混凝土、预制构件;机械设备经营租赁;压力管道安装;销售安装交通安全设施。

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各个专业的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建造师配备齐全。拥有宽敞固定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配置齐全,内部局域网等信息化办公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工作效率。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第一、用户至上、锐意创新、共同发展”的宗旨,重视技术投入和强化质量管理,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和新型材料,力求做到高质量、高效益。严格贯彻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进行科学施工生产管理。

公司始终坚持“信誉第一、回馈社会”的原则,严格执行合同、遵纪守法、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面对当前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形势,公司正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严格遵循“市场化、规模化、科学化”的发展思路,我们将秉承对历史、对社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懈追求、勇于创新、持续发展。以品牌发展战略,提高工程质量,实施品牌管理模式;以科技兴企战略,加大科技建设;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拓展无区域、跨行业发展,以卓越的管理争创一流企业,为用户提供优质工程与优良服务。做好现在,着眼未来,奋力向国家一流的施工企业行列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