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玉画苑苗木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总资产叁仟多万元,具有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资质。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培植、批发、零售:各类绿化苗木;策划、筹办:书画艺术品展览;销售:玉石、字画。公司位于寿光市石前路南寿尧路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

 公司拥有现代化苗圃124亩,拥有各类绿化苗木近5万余株,产品涵盖海棠、白玉兰、银杏、雪松、桂花盆栽等近百个品种。现有职工20人,具有丰富的苗木管理经验,具有很强的种植操作动手能力。公司年承接绿化工程面积30万㎡,具有大型绿化项目操作经验,2012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142万元,预计2013年将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确保培育出的苗木品质纯正、质量上乘。公司恪守“信誉第一,品质纯正,质量上乘,服务一流”的宗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公司始终奉行“解放思想、创新经营、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企业精神,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卓越完美,努力打造“精品绿化工程”。我们更努力一分,城市更靓丽一分。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恰谈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