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华宇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20日,位于寿光市正阳路与建新街交叉口东南角,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公司现有二级建造师22人,各类工程经济技术人员6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27人,会计师4人,各工种的持证上岗率为 100%。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施工了玉馨苑、玉德苑、圣海花园、银都花园、玉泉苑、银海玉苑、凯马花园、东城玉苑、世纪凤华学校、东七新村改造、弥河玉城、金马寨城中村改造、玉琳苑等项目。近三年施工面积达100万平米以上。

玉馨苑东区1#楼、西区26—28#楼、二期6#、7#楼、10#—13#楼、玉德苑4—9#楼等工程均被潍坊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评为“市优良工程”;玉馨苑西区12#、26#楼、三期7#—10#楼、玉德苑11#、12#、14#、15#楼等工程均被潍坊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评为“市精品工程”;玉馨苑西区27#楼被潍坊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评为“鸢都杯”示范工程;玉德苑14#楼荣获“山东省住宅工程质量通病专项治理示范工程”和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鸢都杯”奖;泰和华宇办公楼荣获“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和“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世纪凤华小学教学楼、餐厅、宿舍楼工程荣获“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在工期方面,素有“质量好、速度快”的称誉,赢得社会各界的赞扬和好评。

我公司始终认为良好的信誉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公司发展的同时,能够遵守税法及时交纳税款,支持本地经济的发展。随着当前建设市场形势的发展变化,我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用户负责的经营宗旨,以质量树形象,以信誉求发展,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建筑精品,并谒诚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继续以质量优、工期短、服务周到的崭新面貌与新老客户一道,携手并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