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诚智风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20日,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古城街道特钢路南段康跃苑斜对面,主要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安全设备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科技中介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企业管理;电子产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广告设计、代理;大数据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软件销售;网络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互联网数据服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团结、高效、敬业的的研发团队,团队人员有从事专业研发的深厚经验,良好的内部竞争机制和丰富的内部培训使每一位员工都拥有一份主人翁精神。我们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成立北邮-诚智风行联合实验室,主要从事AI技术与农业物联网的应用、全时空融合定位及用户行为分析研究和开发、智慧城市安全防控分析平台的研究和开发、复杂环境下救援系统的研究和开发。现下研究方向为室内外定位关键技术挑战。